衡水市区和平路一深井无盖已十天 行人安全有隐患

2016-11-17 10:40:5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4日,有衡水市民反映,在市区和平路西粮库家属院附近,有一个无盖深井,给过往行人带来了极大安全隐患。

    14日,有市民反映,在衡水市区和平路西粮库家属院附近,有一个无盖深井,给过往行人带来了极大安全隐患。

    14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市区和平路西粮库家属院大门前看到,无盖井位于家属院大门口西侧的绿化带内,此时,井边放着警示桩,井口处挡着一把椅子(如图)。记者走上前去发现,井口直径约60厘米,里面遍布电线、电缆,井底有水,经过测量水深约50厘米,水面与井口的距离约2米。

    附近商户刘先生说,11月6日,他正在店外干活,忽然听到“咕咚”一声,他急忙四周查看。“当时,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大半个身子在井里,正用双臂支撑在井的边沿处,使劲往上爬,费了好大的劲才从里面爬出来。”刘先生说,小伙子通过时,不慎把井盖踩漏了,差点掉下去,如今,损坏的井盖还在井底的水里。

    刘先生说,由于小伙子反应快,用双臂卡在井口处,所以没有掉下去,和平路作为市区主要街道每天人流不断,他担心有人再掉下去,所以摆了警示桩、挡了一把椅子,还拨打了相关部门的电话,但此事过去好几天了,始终无人出面处理。目前,这个无盖深井敞开已一个多星期了,他希望深井的主管部门能够采取行动,将隐患早日排出。(记者张勇)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部分小区闹“水荒” 8眼深井被抽空

2015-06-23 15:21:53

严重的缺水地区、地下水超采严重、河北最大的地下水漏斗区……平日里,衡水市区的居民经常听到这些话,但总感觉似乎离生活很远,所以许多人也并不在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