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中的衡水市若隐若现 今夜降温5度

2016-11-16 09:02:0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上周末,衡水市气温尚可,偶见温暖的阳光,但一直受雾霾困扰。今天白天,3级到4级的东北风将吹散雾霾,但低温也趁机登场。今夜到明早,最低气温将下降5℃左右,或至0℃,早晚天寒,请大家注意保暖。

    上周末,衡水市气温尚可,偶见温暖的阳光,但一直受雾霾困扰。今天白天,3级到4级的东北风将吹散雾霾,但低温也趁机登场。今夜到明早,最低气温将下降5℃左右,或至0℃,早晚天寒,请大家注意保暖。

    上周的雾霾断断续续。到了昨天早晨前后,全市范围出现了浓雾,整个白天湖城都被笼罩。13日5时10分,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14时40分又发布了霾黄色预警。据市气象台监测,昨天早晨到上午,衡水市全境都出现了浓雾,大部分县市区最低能见度小于50米。被浓雾淹没下的湖城若隐若现,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如云海、似海市蜃楼……快到中午时,太阳才冲破浓雾露出了脸,但此时霾却喧宾夺主,给大家刚转好的心情增添了几分灰暗。环保部数据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12日,衡水市空气质量指数为176,属于中度污染水平,首要污染物为PM2.5;13日,衡水市空气质量继续变差,截止到17时,其中9个时间段为中度污染水平,6个时间段为重度污染水平,3个为轻度污染水平。

    气象专家介绍,今天早晨前后,衡水市还将有轻雾。但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光临,将刮起3级到4级的东北风,雾霾会逐渐消散。本周中后期,衡水市无明显冷空气活动,风力较小,天气状况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雾霾还将杀个回马枪。

    不过,这几天的气温不算低。如昨天衡水市最高气温达13℃,最低气温为5℃,随着冷空气的造访,今夜到明早,气温会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将降至0℃左右。16日以后的气温变化不大,天气以多云为主。17日到18日,衡水市将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晴,东北风3级到4级,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0℃到1℃;15日,晴,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3℃;16日,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2℃到3℃;17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18日,阴有小雨转多云;19日到20日,晴到多云为主。(周春旺)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气温过高 路面鼓起

2016-06-23 16:52:32

21日,网上流传出一段马路路面鼓起的视频。只见整幅马路鼓起了一条大裂缝,过往车辆纷纷掉头绕行。

衡水5月30日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3℃

2016-05-30 15:11:05

近几天,我市阳光充足,气温迅速攀升。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的最高气温就飙升至33℃。但高温天仅昙花一现,受弱冷空气影响,31日起气温将小幅回落,本周中后期又将缓慢回升。

清明节后衡水市气温将迅速回 注意补充水分

2016-04-06 09:57:59

根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节后衡水市气温将迅速回升,9日左右最高温或至28℃,仿佛进入夏日。未来七天,衡水市无降雨出现,天干物燥要注意防火。

衡水市明天将迅速降温 本周气温最低跌破0℃

2016-03-07 11:10:06

上周,衡水市经历了“初夏模式”,但本周,随着冷空气的光临,最高温将迅速下降6℃,至10℃以下,最低温也降至0℃以下。天气寒冷,人们又得捂上厚棉服了。

衡水市本周气温忽高忽低 3日最高气温22℃

2016-02-29 17:05:14

本周气温如坐过山车,中前期迅速回升,3日左右衡水市最高气温或至22℃,而周末又迅速降至10℃以下。提醒大家一定得注意预防感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