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市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6-11-15 20: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天,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市政府综合楼二楼会堂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长、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李殿京作宣讲报告。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衡水电(记者翟一杉、何菁)今天,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市政府综合楼二楼会堂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长、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李殿京作宣讲报告。衡水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殿京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报告内涵丰富、紧扣主题,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在场的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反响热烈。

    “报告十分精彩,对于我们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衡水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葛永庆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宣传干部,更要吃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全面准确解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把中央全会精神送到基层,送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心里。

    报告会结束后,李殿京实地走访桃城区中华街道办事处大陆裕丰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并对现场听众提出的政策方面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气氛热烈。

相关新闻

衡水公交免费乘坐首日运行平稳(图)

2016-11-15 20:49:54

自今天起,衡水市区内公交车可免费乘坐。记者从衡水市公交公司总站了解到,公交免费首日,市区内各公交线路客流平稳,并未迎来乘坐高峰。

衡水16日零时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6-11-15 20:34:37

自16日零时起,衡水市由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提升为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在建工地将全部停工。

石家庄、衡水16日零时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6-11-15 19:06:23

石家庄从16日零时起实施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行驶,双日双号行驶。明天是16日,限行单号,双号可以行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