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调研衡水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2016-11-14 10:50:0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1月13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到桃城区调研。他强调,要继续高强度整体推进,集中精力,持续用力,狠抓落实,打造富有衡水特色的地方品牌,圆满完成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任务。

    11月13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到桃城区调研。他强调,要继续高强度整体推进,集中精力,持续用力,狠抓落实,打造富有衡水特色的地方品牌,圆满完成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任务。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杨慧一行先后深入到孔颖达公园、宝云公园、南外环贯通、滏东公园、京衡大街改造提升、园博园等工程施工现场,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他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客观要求,是建设美丽衡水的重要内容,对提升我市城市整体品质、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创园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集中方方面面的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杨慧强调,要对照目标要求,集中精力,持续用力,加快相关工作方案的实施进度。一要抓住时机,增加绿量。要抓住冬季植树的施工季节,以城市出入口和道路交叉口为重点,加快实施一批绿化工程,千方百计扩大城市绿化总量。要推进绿化向多元化转变,努力形成点、线、面结合,树、花、草并茂,具有衡水特色的城市绿化体系。二要精雕细琢,打造精品。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精心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创建品位。突出抓好公园改造提质,统一设计理念,彰显衡水文化内涵,方便市民休闲娱乐。三要创新机制,加强管护。要克服“重建轻管、建管脱节”现象,按照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的理念,加强城市绿线管理和城市绿化的日常养护,推动城市管理上台阶、上水平。四要统筹谋划,整体推进。要以举办省园博会为契机,推进交通主干路网建设,加快道路改造提升,完善公共交通体系,形成顺畅、便捷的大交通格局。要加大环境保护力度,突出抓好水污染、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努力营造碧水、蓝天、宜居的生态环境。

    杨慧强调,当前创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所有干部与市民都要“动”起来,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努力形成全社会参与、共建美丽衡水的强大合力,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下坚实基础。(记者王铁卯)

相关新闻

衡水市长杨慧就园博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2016-11-03 15:03:45

10月31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就园博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主动作为,用新面貌、新作风、新精神推动筹备工作,力求办一届圆满、富有衡水特色的园博会。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杨慧在冀州区督导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16-10-26 14:42:33

    10月19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区督导调研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以促进度、促落地、促谋划为重点,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杨慧检查衡水市区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2016-10-24 15:01:27

10月20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