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各县市检测站能办小型汽车“六年免检”啦!

2016-11-14 10:19:2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衡水市各县市区的小型汽车“六年免检”业务,不用再去市车管所办了,这是真的吗?

    各县市的小型汽车“六年免检”业务,不用再去市车管所办了,这是真的吗?

    千真万确!8日,衡水市交警支队向各县市区交警大队下发通知说,为更好地开展便民利民服务,经研究决定,将机动车(小型汽车)六年免检业务下放至全市各检测机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加强对检测机构的监管,认真落实监管措施,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严格审查年检手续并及时归档,务必将这一便民利“管”的车管工作做实做好。(王其壮)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免费领取6年内免检检验标志的第一人产生

2014-09-03 14:47:49

9月1日,是开始试行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6年内免检政策的第一天。

衡水市建成11个超限检测站不停车检测系统 治理双超

2016-01-20 14:49:25

不停车检测系统、配网络对讲机、使用电子印章……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衡水市交通局路政处创新方式、方法,积极谋划2016年治超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