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东泽园小区三商户阻挠热力施工被处理

2016-11-10 15:03:4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7日,桃城公安分局河东派出所及时查办一起阻挠热力施工案件,对三名违法人员依法带离现场并进行了警告处理。

    7日,桃城公安分局河东派出所及时查办一起阻挠热力施工案件,对三名违法人员依法带离现场并进行了警告处理。

    市区供热启动在即,为确保市民能够及时用热,恒通热力公司工程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施工。7日21时许,在胜利东路翠微街交叉口附近的热力管道工程现场,附近沿街商户阻挠施工。

    在工程建设部门报警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河东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民警调查发现,恒通热力工程人员正在对附近东泽园小区通热施工,沿街商户以施工影响生意为由,强行进入现场阻挠。民警立即将涉事商户劝离。

    不料,半个小时后,又有商户不听劝阻,来到施工现场阻挡。河东派出所联合河东刑警队,再次前往,并向他们出示了由桃城公安分局下发的《关于严厉打击强揽工程、强买强卖、非法阻止工程施工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告知阻挠施工是违法行为。但有三名商户仍不听劝阻,直至被传唤到河东派出所教育,才认识到了错误。考虑到三人情节轻微,民警对其给予了警告处理。三名商户分别写下了保证书。目前,此处热力工程已恢复施工。

    10月31日,桃城公安分局下发了《关于严厉打击强揽工程、强买强卖、非法阻止工程施工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其中指出,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和理由扰乱工程建设秩序、妨害工程正常建设施工,都是违反国家法律的,将受到法律追究。(杜俊颖)

相关新闻

杨慧深入恒通热力公司检查衡水市供热准备工作

2015-11-09 14:32:48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衡水市气温骤降,供热企业准备得怎样,市长十分关心。11月7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恒通热力公司检查全市供热准备工作。11月7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恒通热力公司检查全市供热准备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