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府外贸督导组来衡水市督导帮扶

2016-11-10 09:28:5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1月4日,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率省政府外贸督导帮扶组来衡,开展外贸稳增长专项督导调研及精准帮扶省级重点外贸企业工作。副市长林飞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11月4日,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率省政府外贸督导帮扶组来衡,开展外贸稳增长专项督导调研及精准帮扶省级重点外贸企业工作。副市长林飞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听取了衡水市外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段润保认为衡水市在外贸工作上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政策有效、持续发力,分析有据、思路清晰,充分肯定了衡水市今年以来在外贸工作上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工作,要继续盯紧盯实,确保措施方法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增强银企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条件;加大企业产业调整的指导力度,进一步挖掘、培育新的外贸增长点,为全省外贸回稳向好做出更大贡献。

    林飞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经济下行及企业规模偏小的情况下,衡水市外贸攻坚取得了较好效果,离不开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是衡水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相关政策精神的结果。下一步,衡水市将以此次督导帮扶为契机,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盯紧盯实,切实抓好政策落实;加强督导,帮助企业调整产业结构,千方百计壮大外贸新业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确保完成全年外贸增长目标任务。

    省政府督导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冀衡药业、凯德生物和京华化工等3家省级重点外贸企业,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焦明瑞)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三届科协年会在衡水举行

2016-11-10 07:50:43

本届科协年会由省科学技术协会、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专家和科协代表400余人参加开幕式。

衡水:“禁煤区”散煤销售点全关停

2016-11-10 05:27:34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散煤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严格规范流通领域的散煤市场,不符合规定的销售网点将被全部关停取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