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油牡丹套种苏白菊百亩试验田进入收获季

2016-11-07 15:31:1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由衡水市交通局驻武强扶贫工作队和武强县利信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共建的油牡丹套种苏白菊百亩试验田,进入了紧张的收获季节,利信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的社员在收获油牡丹之后,又开始了采摘苏白菊,田间内一片繁忙景象。

武强县油牡丹套种苏白菊百亩试验田进入收获季。

    日前,由衡水市交通局驻武强扶贫工作队和武强县利信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共建的油牡丹套种苏白菊百亩试验田,进入了紧张的收获季节,利信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的社员在收获油牡丹之后,又开始了采摘苏白菊,田间内一片繁忙景象。

    油牡丹套种苏白菊,是该县农村调整种植结构中引进的一个新兴项目,除了北代乡由市交通局驻武强扶贫工作队和武强县利信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今春共同种植的100亩外,在街关镇大郭庄、刘家头等村也有100多亩的种植。从种植情况看,它可以一年种植,多年受益,它的发展前景和效益很可观。据市交通局驻武强扶贫工作队和武强县利信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同志介绍,油牡丹套种苏白菊这种模式,虽然是头一年示范种植,但亩收入仍然可达3000元以上,比种植粮食作物效益高得多。图为群众在采摘苏白菊。刘金英 摄

相关新闻

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来了波兰艺术家

2016-11-01 08:48:19

27日、28日,千年古县武强迎来了一群外国客人——参加2016年第一届波兰艺术圈中国行武强站系列活动的20余名波兰艺术家。两天里,艺术家们不仅来到周窝音乐小镇与村民互动交流,还奉上了精彩演出,中西方文化相互融合、碰撞,散发出新鲜、独特的韵味。

武强县发现清嘉庆“太学生”功德碑(图)

2016-10-21 14:27:18

此碑涉及的内容较多,对研究清代的民间文化、社会制度、乡间民情等有一定的文物价值。

2016第一届波兰艺术圈中国行27日将走进武强县

2016-10-25 10:28:49

10月27日至28日,2016第一届波兰艺术圈中国行将走进武强,分别在周窝音乐小镇和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进行巡演活动,开启周窝音乐小镇以“世界的肖邦,世界的武强”为主题的国际化系列音乐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