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两质检中心能发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了

2016-11-03 15:30: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从市质监局获悉,近日国家质监总局发布通知,确定增加一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发证检验机构,我市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河北省铁塔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被列入其中。

    从市质监局获悉,近日国家质监总局发布通知,确定增加一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发证检验机构,我市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河北省铁塔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被列入其中。

    按照国家质监总局的通知,位于我市工业新区的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检中心成为公路桥梁支座(板式橡胶支座、盆式支座、球形支座)的生产许可证发证检验机构,位于景县的河北省铁塔质检中心成为输电线路铁塔(110kv、220kv、500kv、750kv)的生产许可证发证检验机构。

    “国家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发证检验机构的选择与授权有着严格的规定。”市质监局工作人员介绍,这两个检验中心成为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发证检验机构,不仅能够满足我市及周边地区相应产品生产企业生产许可检验的需求,降低企业送检成本,且能提高衡水的知名度,对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张玲玲)

相关新闻

质检总局特设局局长宋继红在衡水专题授课

2015-12-04 15:49:52

原来,这是一堂由河北省质监局协调、衡水市政府主办、衡水市质监局承办,由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专门在衡水举办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讲座。”  河北省质监局副局长赵彦军介绍,伴随行政体制改革,质监部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发生了变化,监管机构得到扩充,监管链条得到加长,监管触角得以延伸。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到衡水调研特种设备

2015-11-23 14:51:49

为提高衡水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减少特种设备事故发生,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宋继红应邀到衡水市就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进行指导和调研。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雪飞)为提高衡水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减少特种设备事故发生,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宋继红应邀到衡水市就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进行指导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