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和杂志征订工作会议

2016-11-03 15:23:5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0月25日,衡水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和杂志征订工作会议,市安监局调研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安监局主管局长、65家企业安全副总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0月25日,衡水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和杂志征订工作会议,市安监局调研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安监局主管局长、65家企业安全副总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全员安全培训工作交流现场会议和宋文玲同志在河北省安全生产协会现场办公会议上的精神,通报了全市全生产培训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培训和2017年度《河北安全生产》杂志发行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全员培训教育是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县市区一要牢固树立抓全员培训教育就是除隐患、保安全的观念,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将全员安全培训作为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件大事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三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特别是要发挥《河北安全生产》杂志的作用,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引导广大企业和从业人员自觉投身到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中来。四要强化责任,要结合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做好培训任务的分解和培训责任的落实工作。五要积极协调,按照“六个结合”和“五个进入”等方式,全力做好2017年度杂志发行工作。六要坚持“以检查促培训、以执法促培训、以考核促培训、以许可促培训”的思路,把安全培训与专项整治、“三同时”审查验收、事故调查处理相结合,加大监察力度,严格行政处罚,督促企业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要求组织好全员培训。(郝亚廷)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10日开始试供暖供热热线电话有变化

2016-11-03 14:00:25

2日,记者从衡水恒通热力公司获悉,该市市区将在11月10日开始试供暖。目前,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试水和管道维护,确保让市民提前享受到温暖。

衡水一小伙砍死情人后,藏尸冰柜!

2016-11-03 11:27:55

近日,深州镇南街村民邵某郡到深州市公安局投案称:10月1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与其姘妇贺某英发生口角,打斗中持刀将其姘妇杀死。

衡水市区10日开始试供暖 供热热线电话有变化

2016-11-03 11:08:16

目前,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试水和管道维护,确保让市民提前享受到温暖。

首批“洋角膜”抵衡水 5位患者移植成功

2016-11-03 10:04:26

第一批由美国空运而来的5枚“洋角膜”抵达衡水,并于当天在衡水同瑞眼科医院成功为5位患者进行移植手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