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交警走访客运企业强化源头监管

2016-11-03 15:15:5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冬季临近,恶劣天气增加,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日前,景县交警大队安监办民警走访衡运集团景县客运分公司,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冬季临近,恶劣天气增加,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日前,景县交警大队安监办民警走访衡运集团景县客运分公司,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民警到达企业后,检查站内停放的车辆,检查车辆的轮胎、灯光等安全技术状况,查看逃生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配备及驾驶证审验等情况。随后,民警又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告诫驾驶人在遇到雾霾、雨雪等恶劣天气时,要放慢车速,及时观察车辆周边情况,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民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要求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对车辆及驾驶人的日常监督和管理。

    此次检查行动,检查车辆10余辆,提高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张鹏)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两名干部因违规操办喜庆事宜被处理

2016-10-29 07:57:38

近日,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衡水景县纪委、监察局先后对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的两名村干部进行了调查处理。

衡水景县:涉恶嫌犯潜逃五年被抓获

2016-10-10 09:58:52

日前,景县公安局景州派出所一举抓获潜逃五年之久的涉恶上网批捕在逃嫌犯霍某。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贴心服务

2016-10-06 12:49:58

9月份,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启动优质服务提升活动,确保所有的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落实到位,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贴心服务。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构筑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网”

2016-10-04 09:29:21

今日获悉,为全面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通过组织宣传车、发放宣传单、刷写标语、在配电台区安装安全警示牌、到建设工地宣传、成立电力设施保护队开展特巡等形式全方位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全力构筑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