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国道武邑至阜城段小型车辆已通行 12月底全面通车

2016-11-02 15:46:1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去往阜城的朋友们再也不用绕路啦,武邑至阜城路段已双向通车。

    “去往阜城的朋友们再也不用绕路啦,武邑至阜城路段已双向通车。”近日,人们都在奔走相告这样一则好消息。然而,日前记者从武邑县交通局获悉,国道339滨州港——榆林公路武邑至阜城界段(原省道千武公路)还未正式完全通车,目前只有小型车辆可以通行。

    “目前路面正处于养护期,小型家用轿车可以通行,但营运客车及大型车辆仍不能从此经过。”武邑县交通局工作人员透露。为禁止大型车辆通行,道路安装了限高栏杆,限高2.5米。该工作人员表示,道路将于12月底全面正式通车。(记者金莉莉)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县:用文化的力量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2016-09-27 14:50:55

近年来,衡水武邑县本着“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的宗旨,牢固树立“大宣传、大文化”的理念,正确把握群众需求,明确文化发展方向,不断加快基层文化建设,用文化的力量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为老百姓修一条放心路——记中建路桥集团武邑段项目部经理郭昆朋

2016-09-28 17:03:46

一条连接武邑县到阜城县的双向四车道公路蜿蜒东去,这条承载着百姓梦想的改造工程即将竣工通行。9月27日在工程现场见到郭昆朋时,记者不敢相信,眼前这个文质彬彬的年轻人就是屡经阵战、获得荣誉无数的中建路桥路集团武邑段项目部经理。

衡水市武邑县文化墙“秀”出乡村正能量

2016-09-09 09:33:36

笔者穿行在衡水市武邑县清凉店镇,浓郁的文化氛围扑面而来,墙壁上绘制的一幅幅色彩艳丽的文化墙让人眼前一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