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榕花街高架桥限高通行 限高2.5米

2016-11-02 15:33:5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车身高于2.5米的大车司机请注意啦,衡水市区榕花街高架桥将实行限高通行,超限车辆一律禁止通过。

    车身高于2.5米的大车司机请注意啦,衡水市区榕花街高架桥将实行限高通行,超限车辆一律禁止通过。

    日前,记者从衡水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科获悉,为确保榕花街高架桥顺利通车,高架桥南北两侧正在安装调试限高栏杆。车身高于2.5米的车辆将无法通行榕花街高架桥。在此,提示大家,超限车辆提前规划绕行线路,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记者金莉莉)

相关新闻

冀州市中湖大道限高架被挖掘机撞倒(图)

2015-06-29 15:28:18

25日,冀州市中湖大道与振商街交叉口附近,一辆拖车拉载的挖掘机超过了限高3米的限高架,于是将限高架撞倒。冀州市中湖大道限高架被挖掘机撞倒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夏晓婷)25日,冀州市中湖大道与振商街交叉口附近,一辆拖车拉载的挖掘机超过了限高3米的限高架,于是将限高架撞倒。

衡水市榕花街高架桥主桥顺利顶推就位

2016-06-29 10:55:54

6月24日上午6时50分,衡水市榕花街高架桥主桥部分在千斤顶、滑道等设备的推动下,跨过京九、石德铁路,缓缓到达预定位置,桥梁顶推阶段施工圆满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