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胡堂排干渠:河水遭污染 死鱼浮水面

2016-10-31 09:57:2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死鱼腐烂、污物覆盖,这样的景象日前竟然出现在衡水市区前进南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的胡堂排干渠内。遭受污染的河水不仅有损城市形象,更令过往市民叹息。

衡水市区胡堂排干渠:河水遭污染 死鱼浮水面。图为岸边的死鱼。

    死鱼腐烂、污物覆盖,这样的景象日前竟然出现在衡水市区前进南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的胡堂排干渠内。遭受污染的河水不仅有损城市形象,更令过往市民叹息。

    27日上午,记者来到被污染处,只见路口南北两侧桥下的水面上都漂浮有大量腐烂的死鱼,一股股恶臭扑鼻而来。此外,河面上还覆盖着类似油污的污染物。路过市民王先生说,前不久,这里的河水还比较清澈,这几天经过时才发现被污染了,“好好的小鱼都死了,水质肯定有问题。”

    原本干净无污的河水为何会突然变质,记者在附近一位环卫工人那里得知,此处河水原本水量较少,前不久突然来了一股掺杂着垃圾的污水,将这里干净的河水污染了。

    在此,希望相关部门能彻底查清污染源,解决河水污染问题,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金莉莉)

相关新闻

2016•中科院衡水科技成果发布会举行(图)

2016-10-30 21:46:27

10月29日,由中国科学院协作二片、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衡水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6•中科院衡水科技成果发布会”在衡水成功举行。

衡水举办中科院科技成果发布会 发布科技成果75项

2016-10-30 07:37:04

29日,由中国科学院协作二片、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衡水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6·中科院衡水科技成果发布会”在河北省衡水市成功举行。在发布会现场,10个国家级科研院所发布科技成果75项。

衡水育才大街早市摊点堵路 严控经营时间

2016-10-28 09:31:5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育才大街摊贩占路 影响出行”的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网友所反映的摊贩占道经营的地点,实际上是河阳路早市迁移后所在地点。执法人员仍将持续做好河阳路早市摊点迁移工作,同时加强对育才大街早市的管理,严格控制摊点经营时间,确保各摊点早晨8点半以前收摊。

衡水公布省环保督查组意见整改方案:211条措施整改41个问题

2016-10-28 07:43:13

近日,衡水市公布了《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