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6-10-27 09:39:5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秋雨朦胧,可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却被火热和欢快的气氛包围。10月20日至21日,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了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图为艺术系折扇方队。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图为艺术方队入场。

    秋雨朦胧,可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却被火热和欢快的气氛包围。10月20日至21日,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了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全院有1100多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赛,院长麻士琦等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闭幕式并致辞。

    运动场上彩旗飘扬,乐曲激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和激情。20日上午8时许,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6个专业组成的15个代表队组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场内。每个方队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独特创意和集体风采,有的身着红礼服,透着激情澎湃的精神风貌;有的穿色彩艳丽的运动装,洋溢着年轻人朝气蓬勃的一面;艺术系两个方队博得了现场阵阵欢呼,他们手持折扇、脸带蓝色京剧脸谱,彰显了学生们鲜明的个性和创新精神……

    外语系表演的《那时花开》表达了对红军的信仰,对先烈的缅怀;艺术系师生表演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动作舒展优美,整齐划一;计算机系团体操《筑梦青春》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学生们用不同形式的表演把中国梦、青春梦等形象地诠释出来。

相关新闻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创客联盟:青春为设计而动

2016-04-01 15:42:59

工作室里,学生们苦思冥想,一遍遍地完善着设计图;实训区内,机床轰鸣作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打磨着每一个零件。走进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创客联盟,一群团结协作,脚踏实地的师生团队,正用心经营着他们共同的“事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