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本周(10月底)多阴雨 后期气温低至5℃左右

2016-10-25 10:34:5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伴随着连绵秋雨,昨天我们迎来了秋季最后一个节气—霜降,这意味着天气真得要冷了,冬天的脚步近了。本周阴雨天还将在衡水市出现,后期气温下降,最低温或至5℃左右,所以大家必须得加厚衣保暖了。

    伴随着连绵秋雨,昨天我们迎来了秋季最后一个节气—霜降,这意味着天气真得要冷了,冬天的脚步近了。本周阴雨天还将在衡水市出现,后期气温下降,最低温或至5℃左右,所以大家必须得加厚衣保暖了。

    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显示,本周受多股冷空气影响,23日、25日和27日都将有雨水现身,25日到26日,最高温将维持在19℃上下,最低温在10℃左右;27日开始直到周末,气温呈下降趋势,最高温将降至14℃左右,最低温降至5℃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多云转阴,有小雨,最高温为16℃,最低温为6℃到7℃;25日,多云间阴,夜间有分散性阵雨,最高温为18℃,最低气温为9℃到10℃;26日,多云,最高温为19℃,最低温为9℃到10℃;27日,小雨转阴,最高温为16℃,最低温为9℃到10℃;28日,多云转晴,最高温为16℃,最低温为7℃到8℃;29日,晴间多云;30日,多云间晴。(周春旺)

相关新闻

衡水开展“建美丽乡村 创文明城市”环保公益活动

2016-10-18 09:55:45

10月15日下午,衡水桃城区团委、衡水好人网、京津冀环保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衡水学院法政学院共同组织80多名志愿者在衡水市桃城区河沿镇绳头庄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衡水市不再核发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

2016-09-07 15:07:07

从衡水市环保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机动车污染防治,即日起,衡水市统一排放检验报告格式,不再核发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尚未使用的合格标志将由市环保局全部收回。

电动汽车做婚车 环保婚礼在衡水浪漫上演

2016-08-29 16:37:18

8月28日,衡水一对新婚夫妇举行了一场浪漫别致的环保婚礼。新郎用电动汽车做婚车,带领16辆五彩缤纷的电动汽车去迎娶新娘,市民纷纷围观称赞。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被列为环保守法不良排污单位

2016-08-19 10:44:05

8月16日,衡水市环境保护局发出《关于2016年7月份排污许可证“一证式”管理环保守法不良排污单位的公告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被列入“黑名单”,是唯一的国有企业。

对衡水市的环保督查,省委、省政府督察组这样说……

2016-08-19 07:55:31

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虽然取得了积极进展和较好成效,但环境问题依然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仍然存在。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相比、与群众期盼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