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环保督导组到衡水市督导环保整改工作

2016-10-25 09:48:1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0月17日至19日,省环保督导组就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来我市进行督导,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陪同。

    10月17日至19日,省环保督导组就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来我市进行督导,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陪同。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环保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我市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上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我市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有序进行。

    李哲民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先后成立了环保督查整改领导小组和问责小组,出台了一系列具体方案,并着力推进整改。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立足标本兼治,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赵松)

相关新闻

李哲民就解决邢衡高速及连接线建设突出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2016-10-14 12:03:35

10月12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带领市交通运输局、邢衡高速筹建处及邢衡高速二期工程沿途相关县市区、乡镇负责同志,就协调解决邢衡高速及连接线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李哲民出席衡水市水污染防治电视电话会议

2016-09-05 10:39:21

8月30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电视电话会议后,衡水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和开展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哲民调度大广高速衡水湖连接线征拆建设和G106建设工作

2016-08-18 09:50:00

8月15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召集枣强县、滨湖新区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大广高速衡水湖连接线征拆建设和G106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李哲民出席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

2016-07-04 15:58:33

6月30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召集各县市区政府、工业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和市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就燃煤锅炉淘汰、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作召开现场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