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办“长征颂歌”群众文艺汇演(图)

2016-10-21 21:4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0日晚,以“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长征颂歌”群众文艺汇演,在衡水中学南校区隆重举行。

10月20日晚,衡水举办“长征颂歌”群众文艺汇演,图为演出现场。 陈康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史艳泽)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0日晚,以“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长征颂歌”群众文艺汇演,在衡水中学南校区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广播电视台主办,来自市公安局、武警支队、衡水中学、衡水学院、衡水银行、衡水爱心小分队及桃城区、冀州区的600多人参加演出。

    演出在歌舞《大会师》中拉开帷幕,《四渡赤水出奇兵》等歌曲将现场观众拉回到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也向人们细诉着80年前长征路上的英雄故事;《七律·长征》等脍炙人口的旋律把人们带入欢庆胜利的激情与豪迈;《八月桂花遍地开》等多个环环相扣的节目,汇成一部主题鲜明的“长征组歌”,再现了当年长征途中红军英勇战斗的场面,将晚会推向高潮。

相关新闻

重磅!3个数字读懂习近平讲话,今天我们这样纪念长征

2016-10-21 19:48:00

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出席大会

2016-10-21 11:25:31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

长征永远在路上——写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

2016-10-21 11:17:20

历史没有终结,读懂长征,不只是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更是为了看清我们脚下的道路,传承民族精神的基因,凝聚起开创未来的磅礴力量。

人民日报社论: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2016-10-21 06:28:28

岁月的奔涌从不停歇,奋斗的征程永远向前。80年前,在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历经艰苦卓绝的两万五千里长征,在陕甘宁地区胜利会师,把濒临绝境的中国革命引向坦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