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推进会

2016-10-20 10:44:0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0月17日,衡水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暨“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景县等六个单位进行典型发言。

    10月17日,衡水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暨“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景县等六个单位进行典型发言。

    郑丽荣充分肯定了我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和成果。她指出,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使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强化,突出问题得到进一步清理,干部纪律作风进一步加强,源头治本机制进一步完善,整个行动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用好专项行动中形成的有效机制,举一反三,把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移交市委督查室,继续跟踪督办,直至整改完成。

    郑丽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准把握核心要求,运用信息化手段,健全权力运行有形制约和全方位即时监督机制,实现“双权”制衡、“双责”共担;要充分发挥党委(党组)的主体作用,与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统筹推进,打好“组合拳”,以“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成果,形成用精神激励人,用制度约束人,用纪律惩戒人的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打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杜静)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一行到衡水市局进行工作调研

2016-09-06 09:48:58

8月17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一行到衡水市局就“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进行工作调研。先后参观了“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展板,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郑丽荣到衡水市故城县调研

2016-09-28 15:21:23

9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故城县调研,先后深入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东大洼现代农业园区、县纪委第二谈话室,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故城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丽荣到衡水市景县农村蹲点调研“两学一做”

2016-06-16 10:54:26

 6月14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深入到景县留智庙镇白草洼村进行蹲点调研,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郑丽荣就“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到衡水市直部门调研

2016-03-30 11:19:56

3月29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就“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如何加强权力运行的全过程监督,到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市住建局调研。

衡水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滨湖新区调研

2015-12-16 11:33:12

12月15日上午,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滨湖新区调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实现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