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万名国内外游客参观世界园艺博览会衡水园

2016-10-19 15:35:3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0月16日,为期171天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落下帷幕。世园会期间,世界园艺之美在这里绚丽绽放、熠熠生辉,绿色发展理念在这里厚植涵养、落地生根,500多万名国内外游客在这里感受花香,流连忘返。

    10月16日,为期171天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落下帷幕。世园会期间,世界园艺之美在这里绚丽绽放、熠熠生辉,绿色发展理念在这里厚植涵养、落地生根,500多万名国内外游客在这里感受花香,流连忘返。图为游客参观本届世界园艺博览会衡水园。 陈康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开展“建美丽乡村 创文明城市”环保公益活动

2016-10-18 09:55:45

10月15日下午,衡水桃城区团委、衡水好人网、京津冀环保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衡水学院法政学院共同组织80多名志愿者在衡水市桃城区河沿镇绳头庄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