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117路118路119路城乡公交开通

2016-10-19 15:20:4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衡运集团公交公司新开通了两条新线路,分别为主城区至深州市大堤镇的117路、主城区至深州市高古庄镇的119路。同时,之前试运营的主城区至冀州区码头李镇的118路,经试运营调整后正式开通。

    18日,衡运集团公交公司新开通了两条新线路,分别为主城区至深州市大堤镇的117路、主城区至深州市高古庄镇的119路。同时,之前试运营的主城区至冀州区码头李镇的118路,经试运营调整后正式开通。这些城乡公交由于票价低廉、发车频率密集,受到了沿途百姓的欢迎。

    衡运集团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开通线路采用电动公交车,共38辆。每车均配置冷暖空调、卫星定位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乘客投币箱、自动报站器、自动刷卡机等设施。

    117路首班车为早6时,末班车为晚6时,发车间隔约40分钟。站点包括衡水汽车站、和平路中心街口、怡然城、大麻森、耿家村、乔屯乡、护驾迟、西安家庄、南黄龙口、西王庄、大堤等。因市区前进街至衡井线、衡井线至国新线道路施工尚末完工,故采取以上绕行线路。暂时执行一票制,票价为5元。

    118路首班车为早6时,末班车为晚6时,发车间隔约20分钟。站点包括衡水汽车站、人民路中心大街口、怡水园、赵圈镇、北郎子桥、官道李、码头李等。实行分段票价制,主城区至郎子桥4元,郎子桥至码头李4元,全程8元。

    119路首班车为早6时,末班车为晚6时,发车间隔约30分钟。站点包括衡水汽车站、和平路中心大街口、怡然城、大麻森、于回龙庙、白塔、南马庄、后磨头北、深州监狱、高古庄(阳煤化工园区)等。原定线路经前进大街、衡井线、保衡路,但由于前进大街至衡井线道路尚未完工,故采取以上绕行线路。暂时执行一票制,票价5元。

    本月底前,衡运集团公交公司还将开通主城区至深州市大冯营乡中李村的121路,线路为衡水汽车站、站前东路、红旗大街、人民路、榕花大街、北外环、振华路、大张路、中李村。先期投入8辆电动公交车,日发16班次。实行分段票价制,主城区至田角村3元,刘角村至中李村2元,全程5元。(记者袁占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