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衡水市故城现代农牧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2016-10-18 09:26:0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10月16日,衡水市故城县举行正大集团现代农牧全产业链项目暨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李谦宣布开工,市领导任民、吕志成、钮兴辉,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以及副董事长邢继宪、邵来民出席开工仪式。

    10月16日,衡水市故城县举行正大集团现代农牧全产业链项目暨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李谦宣布开工,市领导任民、吕志成、钮兴辉,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以及副董事长邢继宪、邵来民出席开工仪式。

    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近年来我市实施“三个二”项目推进机制,即每年开展两次项目集中开工、两次项目集中签约和两次项目观摩拉练。故城县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举行了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大集团现代农牧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逾103亿元,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5000万只肉鸡养殖加工项目投资53亿元。项目一期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百亿元、实现纳税2.9亿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带动周边3万人就业。

    李谦指出,正大集团现代农牧全产业链项目是故城县引进的大项目、好项目,对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故城县乃至衡水市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故城正大项目给予重点关注和支持,为正大集团在衡水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正大集团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李谦强调,要把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作为重要抓手,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督导调度,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能够提前竣工的项目,争取提前竣工投产,确保尽早产生效益。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抓紧谋划实施一批立市立县主导产业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加大项目储备和争取力度,确保在更高平台上实现大突破、新突破。

    集中开工仪式前,李谦还实地察看了松旭汽车模具加工项目、北京西山圣通风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介绍,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项目进展、产品研发等情况。每到一处,李谦都反复叮嘱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心设计建筑风格,建设标准化现代厂房。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提高建筑容积率和投资强度,实现高质高效发展。(记者刘金桥)

相关新闻

李谦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李瑞民一行

2016-09-26 10:01:35

9月2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会见了来衡调研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李瑞民一行。市领导杨慧、任民、吕志成、林飞一同参加。

李谦就贯彻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到冀州区调研

2016-09-20 16:30:11

9月1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到冀州区调研。

李谦到衡水市部分市直窗口单位和城市社区进行调研

2016-09-01 15:26:03

8月29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部分市直窗口单位和城市社区进行专题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