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开幕(图)

2016-10-16 17: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10月15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拉开帷幕,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翟一杉)10月15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暨桃城区第一届京华杯武术邀请赛,在衡水市科技工程学校体育馆内拉开帷幕。来自衡水本地的22支代表队以及石家庄、沧州、邢台等周边市的5支代表队,共474名武术运动员将在此间同台竞技,一展传统武术的风采。

    在武术比赛现场,首先上演的是精彩的热身表演,简捷刚猛的八极拳,变幻莫测的太极拳,刚健洒脱的劈挂拳以及长棍、春秋大刀等各类器械展示,让观赛市民大呼过瘾。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衡水及周边市的武术高手将角逐拳术、太极拳、器械、对练等6个大项,涵盖形意拳、八卦掌、长拳、少林拳、白猿拳、戳脚以及长器械、短器械、软器械、双器械、太极器械等多个小项共80多个组别的冠军。

    本次大赛由衡水市桃城区文广新局主办,衡水市桃城区武术协会承办。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张志强介绍:“本次大赛旨在弘扬武术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为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展示自我的平台。”

责任编辑:董浩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