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举行“三比一讲四看”竞赛促经济发展(图)

2016-10-14 22: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真没想到,原来脏乱破旧的小区也能改造得这么漂亮、干净!”10月14日,在衡水市桃城区滏兴社区协兴回迁楼改造完成仪式上,住户王大姐激动地说。滏兴社区协兴回迁楼的成功改造,是衡水市桃城区创造性谋划开展“三比一讲四看”竞赛成果之一。

10月14日,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滏兴社区协兴回迁楼改造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张杰、郎海江、翟一杉)“真没想到,原来脏乱破旧的小区也能改造得这么漂亮、干净!”10月14日,在衡水市桃城区滏兴社区协兴回迁楼改造完成仪式上,住户王大姐激动地说。滏兴社区协兴回迁楼的成功改造,是衡水市桃城区创造性谋划开展“三比一讲四看”竞赛成果之一。

    自2014年3月份以来,衡水桃城区创造性地谋划开展了“三比一讲四看”竞赛,即:在乡镇各项工作中比快、比强、比好,讲实效,看谁经济发展快,看谁综合实力强、看谁整体工作好、看谁工作突出,并分别根据不同类型单位的职能和任务特点,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延伸到全区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企业、农村、社区五条战线。“我们把全区发展作为一个‘大赛场’,各级各部门作为‘运动员’,分门别类、同场竞技,激先策后、鼓劲加油,在竞争、比拼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执行力。”衡水市桃城区委书记刘永军介绍说。

    截至今年9月底,在“三比一讲四看”竞赛的带动下,桃城区先后获得“全国节水型社会建设示范区”“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前进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区”等国家和省级荣誉称号46项。

相关新闻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武邑县调研

2016-10-09 15:33:57

10月8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桃城区、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大力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冲刺四季度,力促经济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衡水桃城区河西街道大力推进辖区内残疾人就业创业

2016-09-26 20:53:50

近日,衡水市河西街道残疾人创业中心正式挂牌运营,面向辖区残疾人开展技能培训、就业指导等创业就业服务,现开设有美容美甲工作室、内画工作室、国画工作室和电子商务工作室,已招收学员13人,

衡水市桃城区组织召开亲情关爱志愿者培训会

2016-09-21 17:15:08

为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殊家庭志愿者的帮扶能力,8日,衡水市桃城区计生协会在温泉宾馆举办了亲情关爱志愿者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省计生协会李世起科长进行授课,市计生协会相关领导,区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及村(居)的志愿者共180人参加了培训会。

衡水桃城区实施“工业强区”战略 促经济平稳发展

2016-09-21 16:57:35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积极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扩张经济总量,促进了全区工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截至目前,该区规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80.3亿元、增加值1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1%、6.3%。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多举措提升村民幸福指数

2016-09-21 16:29:46

自“净化主城区,共建文明城”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全力推进,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改善了村民们的居住环境,增强了村民们自觉讲文明的意识,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全面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