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焚车内发现女尸 衡水市警方26小时擒凶

2016-10-11 09:49: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日上午11时,景县城北一路边沟内惊现一辆被严重烧毁的白色汽车,路过村民透过破损严重的车窗玻璃,发现后座下有一具已经炭化的尸体。2日下午2时,距离发现尸体26小时后,随着犯罪嫌疑人窦某某落网,案件的一系列谜团被一一解开……

    1日上午11时,景县城北一路边沟内惊现一辆被严重烧毁的白色汽车,路过村民透过破损严重的车窗玻璃,发现后座下有一具已经炭化的尸体。2日下午2时,距离发现尸体26小时后,随着犯罪嫌疑人窦某某落网,案件的一系列谜团被一一解开……

    路边沟惊现焚车女尸

    1日上午11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景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响起,一个惊恐的声音传来,“县城镇洼村边沟里有一辆烧报废的汽车,里面有具尸体!”

    警情就是命令。随即,我市警方立即启动了“命案必破”应战侦破机制。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亲自督战,省公安厅刑侦局领导关注指导,市局党委副书记、调研员何凤林到景县全程参战,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从领导到民警取消一切休假,刑侦、网安、情报等多警种联合作战,案件侦破工作紧张而有序地展开。

    勘查现场,车辆烧毁严重、信息不明;车内尸体炭化,为女性的可能性大;没有目击证人……“零线索”给侦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难度。

    半块车牌掀开冰山一角

    正当一筹莫展之际,负责现场勘查的民警在被烧车辆附近的土堆中,发现了已经烧黑变形的半块车牌。虽然号码已经无法用肉眼识别,但这唯一的线索还是让民警如获至宝。经过反复辨识,车辆的真实信息逐渐浮出了水面。随着民警调取周边道路监控信息,一辆1日凌晨经过沧州青县一收费卡口的广东号牌的白色汽车,因驾驶员戴口罩、手套的“反常”装束,被锁定为嫌疑车。至此,由半块车牌的复原掀开了此案的冰山一角。

相关新闻

李谦就推进县级行政审批局改革工作到衡水市景县调研

2016-10-11 08:34:57

10月9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推进县级行政审批局改革工作到景县调研。他强调,要把行政审批局改革作为深化综合配套改革、持续深入做好“放管服”工作的重要抓手,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快速推进,全力构建便民高效的审批服务体系,让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尽享改革红利。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一同参加。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贴心服务

2016-10-06 12:49:58

9月份,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启动优质服务提升活动,确保所有的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落实到位,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贴心服务。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构筑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网”

2016-10-04 09:29:21

今日获悉,为全面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通过组织宣传车、发放宣传单、刷写标语、在配电台区安装安全警示牌、到建设工地宣传、成立电力设施保护队开展特巡等形式全方位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全力构筑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网”。

衡水景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创新

2016-09-26 18:19:52

近年来,景县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压事故、保畅通、保安全”,以民生为导向,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创新,确保了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

衡水市景县民政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2016-09-26 15:35:4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围绕“一年集中攻坚、两年全面脱贫”的总体思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精准发力,衡水市景县民政局多举措深入实施精准扶贫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