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国道冀州收费站全面打造“湖城馨驿”服务名牌

2016-10-11 09:45:3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今年以来,为打造收费行业服务精品,106国道冀州收费站先后开展了“飓风行动”、“通行费行业名牌创建”、“创建花园式站区”等活动,全面打造“湖城馨驿”服务名牌,受到过往司机一致好评。图为,近日站内工作人员正在为货车司机提供服务。

    

    今年以来,为打造收费行业服务精品,106国道冀州收费站先后开展了“飓风行动”、“通行费行业名牌创建”、“创建花园式站区”等活动,全面打造“湖城馨驿”服务名牌,受到过往司机一致好评。图为,近日站内工作人员正在为货车司机提供服务。 (陈康 陈月振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冀州围绕“旱作农业”打造现代特色“农业板块”

2016-10-02 20:39:09

衡水市冀州区立足北方水资源缺乏的实际,围绕“旱作农业”主导产业,按照“品种高端、技术高端、管理高端、产品高端”的标准和“园区管委会+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运行模式,以日鑫农业公司为依托,着力打造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和休闲观光于一体,多模式、多功能的“精品旱作”生态农业示范园区。

河北衡水冀州区:开展“读书荐书”活动

2016-09-20 16:37:08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检察院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在全院干警中开展“读书荐书”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以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提升青年干警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活动中还组织召开了“读书荐书”学习交流会。

衡水冀州坚持农村发展党员工作

2016-09-20 16:32:09

衡水市冀州区坚持农村发展党员工作关口前移,探索并完善“一库两推四岗”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机制,培养造就了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衡水市冀州区一创业园晋身省级辅导基地

2016-09-20 16:24:40

日前,2015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园区名录公布,冀州区银泰小微企业创业园榜上有名,标志着该区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领域迈出可喜步伐。

首届冀州“夜游衡水湖灯光展”开幕:快来夜游衡水湖

2016-09-20 16:16:02

繁星点点坠湖堤,夜色阑珊灯火明。8日晚8时许,伴随着迷人的衡湖夜色和唯美的音乐旋律,首届冀州“夜游衡水湖灯光展”炫丽开幕,以震撼人心的艺术表现形式,献给八方游客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