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KTV门口突发命案 嫌犯当日自首

2016-10-10 10:04:1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5日18时许,枣强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有人在大营镇某KTV门口被人捅伤。 枣强县公安局大营派出所与刑侦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男子满身是血倒在地上。民警迅速联系医务人员,并在现场设置了警戒带。医务人员到达后检查发现,倒地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5日18时许,枣强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有人在大营镇某KTV门口被人捅伤。

    枣强县公安局大营派出所与刑侦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男子满身是血倒在地上。民警迅速联系医务人员,并在现场设置了警戒带。医务人员到达后检查发现,倒地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就在民警围绕现场侦查时,一名男子突然来到刑侦二中队自首,称自己刚在KTV门口捅伤了人。经调查,民警获悉,此人为孙某华,37岁,大营镇人。当天14时许,他的女儿自杭州返回大营后一直未着家。他找到某KTV,发现女儿正与石某雄(13岁,邢台市南宫市人)等人在包房内唱歌、饮酒,且拒绝回家。孙某华与石某雄等发生了冲突。之后,他们一同走到门外时,石某雄又对孙某华谩骂。孙某华从车内取出水果刀刺向石某雄,最终致其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华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杜将)

相关新闻

衡水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图)

2016-10-09 16:54:31

10月8日上午,衡水中级人民法院首批65名入额法官,在衡水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廷生带领下向宪法和国旗宣誓。衡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受邀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国庆黄金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接待观众六千

2016-10-09 15:45:55

国庆黄金周期间,许多市民和外地游客来到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品味悠久的书画文明,平均每天接待观众800余人,七天累计接待近6000人。

衡水市国庆黄金周接待游客逾50万人次

2016-10-09 15:39:22

国庆黄金周,衡水市旅游市场一片火红,生态游、文化游、特色小镇游、乡村游全面开花。据市旅游局统计:10月1日至7日,衡水市共接待游客50.06万人次,同比增加15.1%;旅游综合收入1.52亿元,同比增加40.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