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景县:涉恶嫌犯潜逃五年被抓获

2016-10-10 09:58:5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日前,景县公安局景州派出所一举抓获潜逃五年之久的涉恶上网批捕在逃嫌犯霍某。

    日前,景县公安局景州派出所一举抓获潜逃五年之久的涉恶上网批捕在逃嫌犯霍某。

    霍某于2011年11月18日晚伙同张某甲、张某乙(二人均于2013年10月1日被抓获)等人聚众斗殴,致多人受伤,其中三人轻伤。2011年11月20日,霍某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景县警方上网追逃。

    此后,历年的上网逃犯集中收网行动中,霍某被景县警方列为抓捕重点,景州派出所民警开展综合分析,制定专门工作方案,大力度实施抓捕。与此同时,民警采取公开上门的形式,对霍某家属开展劝降工作,讲解法律知识,讲明利害关系。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通过不懈努力,最终锁定了霍某的落脚地。9月30日9时许,刚刚潜回家的霍某被他们掏窝抓获。

    经审理,霍某对聚众斗殴、砍伤多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其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袁占林)

相关新闻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武邑县调研

2016-10-09 15:33:57

10月8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桃城区、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大力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冲刺四季度,力促经济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衡水市国庆黄金周接待游客逾50万人次

2016-10-09 15:39:22

国庆黄金周,衡水市旅游市场一片火红,生态游、文化游、特色小镇游、乡村游全面开花。据市旅游局统计:10月1日至7日,衡水市共接待游客50.06万人次,同比增加15.1%;旅游综合收入1.52亿元,同比增加40.7%。

国庆黄金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接待观众六千

2016-10-09 15:45:55

国庆黄金周期间,许多市民和外地游客来到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品味悠久的书画文明,平均每天接待观众800余人,七天累计接待近6000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