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首届邓庄山楂节开幕 游客与山楂亲密接触

2016-10-10 09:46:19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旭
10月9号上午,适逢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衡水首届邓庄山楂节在衡水邓庄山楂小镇(东军卫村)隆重开幕。万亩山楂树上挂满了红色山楂,格外醒目,在采摘园里大家与山楂进行了亲密接触。

衡水首届邓庄山楂节开幕现场。扈炜 摄

衡水首届邓庄山楂节开幕现场。扈炜 摄

游客采摘山楂中。扈炜 摄

游客采摘山楂中。扈炜 摄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万亩山楂树。扈炜 摄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万亩山楂树。扈炜 摄

    10月9号上午,适逢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衡水首届邓庄山楂节在衡水邓庄山楂小镇(东军卫村)隆重开幕。万亩山楂树上挂满了红色山楂,格外醒目,在采摘园里大家与山楂进行了亲密接触。

    据了解,本届山楂采摘节由桃城区邓庄镇政府、桃源集团主办,借助万亩生态山楂的特色,旨在打造衡水邓庄生态旅游和特色农业新名片,助力宣传邓庄美丽新乡村改造,跳出传统农业经营模式,现代科技农业成果不断运用并转化到传统农业中,真正实现了基地农民直销,打通了农业发展“最后一公里”,推动邓庄的特色农业和生态旅游发展。

    开幕式上,邓庄镇的十个广场舞代表队组成的广场舞大赛拉开序幕,随后,靓丽舞蹈让人热情澎湃,花式调酒带来醉美味道,魔术表演掀起现场高潮。值得一提的是,衡水市评剧团给参加山楂节的游客和村民们送来了精彩的文化下乡节目,让大家一饱眼福。孝亲敬老重阳节,更是特意请来桃城区内6家养老院的老人们前来观看节目,采摘山楂,现场节日气氛浓郁温馨。

    在山楂采摘园里,大家进行了观看采摘,市民王先生感叹道:“没想到家乡的土地上种上了山楂树,随手就能摘到酸甜的果实。”附近的村民表示,以前地里无非是种麦子、玉米、棉花传统农作物,现在山楂树上结果了,收益也比以前高了。

    据介绍,本次山楂采摘节时间为10月9号至22号,采摘期间,以山楂主产地邓庄乡为重点,先后举办山楂林童趣游戏,百位新人婚礼秀,篝火晚会,山楂林相亲大会,篝火晚会,户外亲子行,少儿才艺大赛等10余项活动,均免费向游客开放。(扈炜)

相关新闻

衡水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图)

2016-10-09 16:54:31

10月8日上午,衡水中级人民法院首批65名入额法官,在衡水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廷生带领下向宪法和国旗宣誓。衡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受邀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国庆黄金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接待观众六千

2016-10-09 15:45:55

国庆黄金周期间,许多市民和外地游客来到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品味悠久的书画文明,平均每天接待观众800余人,七天累计接待近6000人。

衡水市国庆黄金周接待游客逾50万人次

2016-10-09 15:39:22

国庆黄金周,衡水市旅游市场一片火红,生态游、文化游、特色小镇游、乡村游全面开花。据市旅游局统计:10月1日至7日,衡水市共接待游客50.06万人次,同比增加15.1%;旅游综合收入1.52亿元,同比增加40.7%。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武邑县调研

2016-10-09 15:33:57

10月8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桃城区、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大力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冲刺四季度,力促经济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