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举办“庆重阳 献爱心”善行网都孝心宴(图)

2016-10-09 21:2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日正值重阳佳节,上午,安平县付各庄村委会大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善行网都孝心宴”正在这里举行。

重阳佳节,安平举办善行网都孝心宴。图为志愿者为到场老人表演节目。  王小菊摄

重阳佳节,安平举办善行网都孝心宴。图为志愿者为到场老人理发。  王小菊摄

    河北新闻网10月9日讯(王小菊韩旭、翟一杉)今日正值重阳佳节,上午,安平县付各庄村委会大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善行网都孝心宴”正在这里举行。付各庄及周边村子300余名60岁以上老人齐聚一堂,共享志愿者们带来的文艺义演、义诊、理发、爱心午餐等敬老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安平县委主办,善行网都爱心协会、付各庄村委会承办。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近百名志愿者演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广场舞、歌曲独唱、跑驴等20多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传统节目最让老人们感动的是,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农历9月份生日的老人们准备了一个十层的生日蛋糕,为他们举办了一场难忘的生日宴会。

相关新闻

安平县举办孝德书院启动仪式暨诗词书画展

2016-10-09 09:11:06

9月28日下午,安平县在圣姑庙广场举办了“孝德书院启动仪式暨诗词书画展”活动,来自该县文化艺术届的代表、国学爱好者等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水安平花倾城楼顶搭建彩钢房 限期拆除

2016-09-27 10:43:0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安平花倾城楼顶搭建彩钢房 绿地被建成车位”的问题,安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执法大队对其实际情况进行实地调查,调查情况如下:该小区一号楼楼顶违章搭建彩钢房属实,一共四户改变房屋规划。执法大队已立案调查,限期拆除。

衡水市安平县以科技创新提振传统产业“精气神

2016-09-27 08:55:19

衡水市安平县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撬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政策扶持、人才引进、强化管理,突破传统丝网产业,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科技创新提振传统产业“精气神”。

衡水市安平县2016年度计生奖扶金发放到位

2016-09-27 08:51:17

日前,衡水市安平县全面完成2016年度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金发放工作,447.8万元扶助金通过银行已打入扶助对象的个人账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