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枣强千亩枣园迎来收获季(组图)

2016-10-09 21: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河北省枣强县的千亩枣园迎来收获季,枣农们抢抓农时,采摘、筛选、晾晒红枣,乐享秋收的快乐。

    

  

  

    近日,河北省枣强县的千亩枣园迎来收获季,枣农们抢抓农时,采摘、筛选、晾晒红枣,乐享秋收的快乐。图为枣强县孟家庄村村民正在打枣、晒枣  朱旭东翟一杉 韩旭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2016年衡水市(枣强)秋季农机作业现场演示会圆满召开

2016-10-02 14:28:16

9月30日,2016年衡水市(枣强)秋季农机作业现场演示会顺利召开。演示会现场位于枣强县王均乡刘大市村河北信和集团德硕种植示范基地,展会人员针对秋季玉米收获、耕整地、播种机械进行了作业演示,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到场的农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河北枣强42个贫困村种植香瓜实现脱贫(图)

2016-09-29 20:06:40

日前,河北省枣强县恩察镇郭堂村的扶贫香瓜喜获丰收。郭堂村63户贫困户、129人依靠种植特色香瓜,实现了脱贫,走了上增收致富路。

枣强国地税涉税事项可二维码告知

2016-09-23 10:13:38

近日,枣强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推出了国地税联合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纳税人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图标,即可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快速、便捷地获知国地税各项业务办理内容介绍、政策依据、办理时限、报送资料等信息,实现了一次性告知的智能化。

建设出精品 管理精细化 枣强以工匠精神打造美丽城区

2016-09-21 08:17:42

3年前还处在全省县城建设排名后30名的枣强县,如今排名已跃居全省前10名,在2015年河北省十佳洁净城市评比中排名第二,被评为全省县城建设跨越赶超典范,争创了省级园林县城,拿到了省人居环境进步奖,同时还承办了全省县城建设、园林城市创建两个大型现场会。是什么让枣强县城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实现华丽转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