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志愿者重阳节前慰问抗战老兵、孤寡老人(图)

2016-10-08 19: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前,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一行29名志愿者,在桃城区团委副书记委玉莹的带领下,联合慰问了桃城区范围内10名抗战老兵、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食用油、香油、米、面等生活物资。

    10月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前,共青团衡水桃城区委、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一行29名志愿者,在桃城区团委副书记委玉莹的带领下,联合慰问了桃城区范围内10名抗战老兵、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食用油、香油、米、面等生活物资。 记者史艳泽 姜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巨鹿县医院青年志愿者国庆假日加班导诊服务患者(图)

2016-10-08 18:50:06

国庆长假正值巨鹿县医院就诊小高峰,每天门诊就诊达2000人次,是日常就诊的2倍。巨鹿县医院2016年新招入的7名助理护士,假期里主动担负起导诊、门诊一卡通充值等就诊服务,方便患者就医。

霸州市加强文化志愿者队伍建设

2016-10-08 16:14:59

今年以来,霸州市强化四个途径,大力加强文化志愿者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文化志愿者组织活力。

京沧情志愿者协会十年成就百对姻缘

2016-10-08 10:37:58

国庆期间,京沧情志愿者协会在沧举办未婚交友联谊活动。活动中,在北京工作的沧州籍单身青年及家长,为自己或子女精心挑选心仪的“另一半”。

唐山师院志愿者获誉“礼仪形象大使”

2016-10-08 10:18:36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灿然落幕,作为此项重要活动中的亮丽景致,唐山师范学院70名礼仪志愿者承担了开幕式、获奖提名者表彰仪式、闭幕式及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的礼仪工作。

孙杨现身杭州西湖与志愿者一起捡垃圾

2016-10-04 06:17:00

昨天下午1点,刚刚结束训练的奥运冠军孙杨如约现身杭州花圃,参加钱江晚报、阿里天天正能量等发起的 “我爱杭州 保护环境”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