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志愿者举行“庆国庆 迎重阳”系列公益活动(图)

2016-10-03 16:5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2日,由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庆国庆迎重阳”——慰问老党员、老八路系列公益活动在衡水市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举行。

    102,“庆国庆 迎重阳”——慰问老党员、老八路系列公益活动在衡水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举行,图为医护志愿者为老人义诊。

    102,“庆国庆 迎重阳”——慰问老党员、老八路系列公益活动在衡水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举行,图为文艺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102日,由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庆国庆 迎重阳”——慰问老党员、老八路系列公益活动在衡水市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举行。

    衡水老年歌舞队的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文艺表演,歌伴舞《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红星照我去战斗》,快板《说钱》,舞蹈《雪山阿佳》等精彩的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医护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爱心理发团队还为老人义务理发。

    活动组织者、衡水好人网负责人史振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同时鼓励、影响更多的人关注老人、爱护老人,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衡水冀州围绕“旱作农业”打造现代特色“农业板块”

2016-10-02 20:39:09

衡水市冀州区立足北方水资源缺乏的实际,围绕“旱作农业”主导产业,按照“品种高端、技术高端、管理高端、产品高端”的标准和“园区管委会+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运行模式,以日鑫农业公司为依托,着力打造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和休闲观光于一体,多模式、多功能的“精品旱作”生态农业示范园区。

京沪高速青县段 大广高速衡水段 这两段高速车多易堵可绕行!

2016-10-01 14:41:16

“十一”假日已经到来,很多司机选择高速公路出行。高速交警紧急提示,京沪高速青县段和大广高速衡水段车流量较大,可绕道通行。

“十三五”衡水40万人入住农村新型社区 城镇转化率升9%

2016-10-01 07:40:09

在盐化工循环经济园务工的水泊张村农民张艳辉告诉记者:“我现在在社区住着三室两厅的楼房,距园区仅有几里路,上班很方便,日子过得可舒心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