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办大型烈士公祭仪式(图)

2016-09-30 17: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天是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告慰英灵,今天上午,衡水市举行大型公祭仪式。衡水市相关领导,部队和武警官兵代表,烈士亲属代表以及中小学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

9月30日,衡水市举行大型烈士公祭仪式,市有关领导,部队和武警官兵,烈士亲属代表以及中小学师生代表10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衡水电(记者韩旭、史艳泽)今天是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告慰英灵,今天上午,衡水市举行大型公祭仪式。衡水市相关领导,部队和武警官兵代表,烈士亲属代表以及中小学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天的衡水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公祭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数名武警官兵排着整齐的队伍,正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在场人员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各界人士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走到纪念塔前,瞻仰烈士塔,向先烈们致敬。

相关新闻

26辆汽车被撬玻璃失窃 衡水警方37小时破案

2016-09-30 10:41:30

9月21日凌晨,衡水市桃城区、经济开发区连续发生多起撬砸汽车玻璃盗窃案,26辆汽车玻璃受损。案值虽不大,但衡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亲自上案,一线指挥,带领专案人员仅用37小时就将该案的犯罪嫌疑人穆某抓获。

衡水联通打好实名制“组合拳”

2016-09-29 11:05:17

自2010年起,我国就不断推行实名登记制度,今年更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对不提供真实信息用户进行了遏制。为此,河北衡水联通打出“组合拳”,积极稳妥、依法依规做好未实名用户补登记工作。

衡水市警方服务群众剪影:以情服务 用心做事

2016-09-29 10:55:57

在衡水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两抓两促”和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中,各地公安民警始终遵循“以情服务,用心做事”的工作理念,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

衡水:气象周密服务助力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2016-09-29 10:20:33

9月24日,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在衡水湖畔举行,气象部门为此次赛事提供了精细化服务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