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邮储银行助力衡水湖马拉松赛开展反洗钱宣传

2016-09-28 14:48:0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9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衡水分行紧紧抓住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大赛的良好契机,积极开展了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反洗钱意识,营造社会各界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预防洗钱,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环境,9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衡水分行紧紧抓住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大赛的良好契机,积极开展了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宣挂条幅、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对衡湖马拉松赛现场的观赛群众及参赛人员进行宣传教育,以实际案例教育广大居民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洗钱风险。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千余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了邮储的良好形象。(马冬昌)

相关新闻

衡水中央花园物业收费不合理 选聘新物业

2016-09-28 09:19:0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中央花园物业收取不合理费用 不交不能用电”的问题,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后已选聘了新的物业公司,如果业主对物业公司有意见,可向小区业主委员会提出。

衡水法院审理特大跨省传销案 金额达2亿余元

2016-09-28 07:07:48

9月21日至22日,衡水市桃城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吴某某等14名被告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为近年来涉案数额最高、被告人数量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起跨省传销案件。

衡水武邑县:用文化的力量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2016-09-27 14:50:55

近年来,衡水武邑县本着“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的宗旨,牢固树立“大宣传、大文化”的理念,正确把握群众需求,明确文化发展方向,不断加快基层文化建设,用文化的力量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