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锐栏目《对话星品牌》聚焦孙敬学堂·古私塾

2016-09-28 14:41:5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生命的标签,是社会给予企业的奖章。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锐栏目《对话星品牌》,聚焦中国礼孝文化教育的第一品牌“孙敬学堂•古私塾”。

    

央视新锐栏目《对话星品牌》聚焦孙敬学堂•古私塾著名主持人董倩与闾里文化总经理王志红畅谈中国礼孝文化教育的品牌建设之路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生命的标签,是社会给予企业的奖章。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锐栏目《对话星品牌》,聚焦中国礼孝文化教育的第一品牌“孙敬学堂•古私塾”。著名主持人董倩与河北闾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红,围绕孙敬学堂•古私塾追求极致的礼孝文化教育体验与分享,进而铸就了富有影响力的礼孝文化教育品牌这一主题,通过主持人与嘉宾之间犀利、机智、幽默的问答,以更具时代性、更富感染力的表现方式,还原了孙敬学堂•古私塾的品牌成就之路。

    董倩从北京大学毕业后,就进入了中央电视台工作。她主持的第一个节目是《焦点访谈》,先后主持过《东方时空》、《新闻调查》、《新闻会客厅》等名牌节目。董倩在主持香港回归、五十年国庆、澳门回归、申奥成功、APEC会议、中国加入WTO、载人航天飞行、北京奥运会、汶川大地震……这些重大活动报道中,广为观众熟知,成为家喻户晓的一线知名主持人。今年央视刚刚把《品牌的力量》升级改版为《对话星品牌》,是一档大型商界人物访谈栏目,每期邀请一位在商界富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做客演播室,围绕企业的品牌、经营之道、商业模式等话题,与主持人展开深度对话,还原企业真实本色,展示企业成长的历程,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

    孙敬学堂•古私塾,以“立德 、养正、 树人”作为学堂校训,以“读蒙经、习古礼、学国艺”体验式教学为特色,以“蒙学启智、礼学修心、文化浸润、国艺修身”为核心课程,通过成功构建情景化、故事化、生活化、诵读化的特色礼孝体验式教育模式,一举成为中国礼孝文化建设的代言,在中国传统礼孝文化教育领域铸就了富有影响力的领导品牌。在栏目录制时,董倩与王志红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倩详细了解孙敬学堂•古私塾的发展历程,认真探讨其品牌的成长发展之路。董倩说,在一个文明的社会里,榜样的身上,总是集中了人们的精神向往。她称赞,孙敬学堂•古私塾作为传承弘扬中国礼孝文化的标杆,是鲜活的正能量、有形的价值观。她对王志红在光大传承传统礼孝文化时,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通过科学的战略洞见,高效务本的执行力,赋予了中国礼孝文化建设新的时代的内涵,从而赢得了广泛认可,给予充分肯定。

    节目近期将在全国播出,并通过网络同步,将有力展示孙敬学堂•古私塾的品牌形象,这必将为推动中国礼孝文化教育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衡水日报记者  刘福林)

相关新闻

衡水湖畔孙敬学堂·古私塾迎来新股东签署合作新协议

2016-07-21 16:25:24

19日上午,河北闾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缔约仪式,喜迎新股东甄珍女士入股,并与滨湖新区魏屯镇学区中心校签署合作协议,掀开了孙敬学堂·古私塾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衡水中央花园物业收费不合理 选聘新物业

2016-09-28 09:19:0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中央花园物业收取不合理费用 不交不能用电”的问题,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后已选聘了新的物业公司,如果业主对物业公司有意见,可向小区业主委员会提出。

衡水法院审理特大跨省传销案 金额达2亿余元

2016-09-28 07:07:48

9月21日至22日,衡水市桃城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吴某某等14名被告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为近年来涉案数额最高、被告人数量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起跨省传销案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