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谦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李瑞民一行

2016-09-26 10:01: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9月2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会见了来衡调研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李瑞民一行。市领导杨慧、任民、吕志成、林飞一同参加。

    9月2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会见了来衡调研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李瑞民一行。市领导杨慧任民、吕志成、林飞一同参加。

    李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瑞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衡水是农业大市,农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当前,我市正着力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统筹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强力推动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转变。同时,着眼补齐短板,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谋划实施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省农发行在衡水拓展业务具有广阔的空间和平台,希望省农发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水发展,持续扩大在衡业务,在农村路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信贷支持,增强金融服务的联动效应和实际效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农发行在衡水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李瑞民表示,衡水的发展势头很好,干部群众作风务实、干事创业的劲头足。省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进一步在农业现代化、城乡发展一体化、脱贫攻坚等领域加强与衡水的合作,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王铁卯)

相关新闻

李谦就贯彻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到冀州区调研

2016-09-20 16:30:11

9月1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到冀州区调研。

李谦就加快旅游业发展到衡水市冀州区滨湖新区调研

2016-09-20 14:58:53

9月15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加快旅游业发展,到冀州区、滨湖新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做出的部署,大力实施旅游产业化战略,在补齐短板、培育新动能上下功夫,真正使旅游业成为服务业的龙头、促进发展的平台、展示形象的名片。市领导戴国华、钮兴辉、程蔚青、尤万东一同参加。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到冀州区调研

2016-09-12 15:52:45

9月1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到冀州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上来。

李谦到衡水市部分市直窗口单位和城市社区进行调研

2016-09-01 15:26:03

8月29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部分市直窗口单位和城市社区进行专题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