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八千名师生团体操表演助力“衡水湖马拉松”

2016-09-23 20: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在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之际,22日,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的八千余名师生举行了气势恢宏的团体操表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马拉松赛。

学生摆出“衡水一中,追求卓越”字样

团体操表演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旭 翟一杉)在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之际,22日,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的八千余名师生举行了气势恢宏的团体操表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马拉松赛。

    当日上午10时15分,在衡水第一中学操场旁,团体操正式开始。本次团体操表演由团体操和跑操展示两个部分组成。位于操场的团体操方阵由该校近3000名学生组成,整个方阵规模宏大,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近3000名学生手持红黄双面色板摆出“衡水一中 追求卓越”八个大字,而随着学生手中KT板的变换,大字的颜色时而变成红色,时而变成黄色,或逐字依次变换,或整体一起变换,交相辉映,熠熠生辉。与此同时,2000余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围绕这八个大字在操场上开始跑操。跑操队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学生们气势高昂,精神抖擞。

    衡水第一中学团体操指导老师高正婷说,得知学校要用团体操表演助力马拉松的消息后,学生们都非常踊跃,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准备,力争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镜头中。

    衡水第一中学副校长李先辉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举办给了衡水一个向全国人民展示的机会,同样也给了衡水第一中学一个展示的机会,他希望通过团体操表演,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展示衡水学子们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相关新闻

拔除黄顶菊 助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

2016-09-22 15:01:10

近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衡水市地球女儿环保志愿者协会、衡水一中共同发起拔除黄顶菊环保公益行动。

建设体育名城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开幕

2016-09-22 14:59:14

21日上午,由衡水市马拉松组委会主办,滨湖新区管委会、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隆重开幕。

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举办

2016-09-22 14:55:43

21日下午,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成功举办,论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福华主持。多位嘉宾出席论坛共话生态文明,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智慧。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24日开跑 近2万人报名

2016-09-22 08:39:30

据介绍,衡水湖赛道环湖一周,沿途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湿润,是国内唯一的环湖马拉松赛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