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食品抽检工作调度会

2016-09-23 10:57:2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近日,衡水市食品抽检调度会在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省食药局监督检查处领导、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近日,衡水市食品抽检调度会在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省食药局监督检查处领导、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食药局监督检查处领导听取我市抽检情况汇报后提出工作要求,要加快国抽抽检进度,务必按时完成抽检任务,确保食品生产企业全覆盖,加强抽样针对性,严格按检验规范操作,提高问题发现率;要务必按时完成省抽和食用农产品抽检任务,确保及时准确进行系统录入;要按时完成抽检信息公布和问题产品核查处置工作。市局负责人强调,坚决按照年初计划和省局工作要求,提高认识查找不足,进一步加快抽检进度,加大工作督导力度,确保圆满完成食品抽检工作。(张书勃、郝鑫)

相关新闻

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举行(图)

2016-09-22 21:09:29

今日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共同主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在衡水举行。

“2016大型民企进衡水项目对接会”在衡水成功举办(图)

2016-09-22 21:15:39

今日下午“大型民企进衡水项目对接会”在衡水成功举办。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市政府副市长刘玉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等衡水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主管负责人,衡水骨干企业负责人和来自正和岛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共计240余人共同参加了对接会。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迎国庆颂祖国”歌咏比赛

2016-09-22 16:42:59

国庆节前夕,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了“迎国庆,颂祖国”歌咏比赛,庆祝祖国67华诞,表达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

拔除黄顶菊 助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

2016-09-22 15:01:10

近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衡水市地球女儿环保志愿者协会、衡水一中共同发起拔除黄顶菊环保公益行动。

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举办

2016-09-22 14:55:43

21日下午,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成功举办,论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福华主持。多位嘉宾出席论坛共话生态文明,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智慧。

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成功举办

2016-09-22 10:26:08

今日下午,2016生态文明衡水湖论坛在衡水成功举办,论坛由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福华主持。衡水市政府市长杨慧,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世昆,新华通讯社高级编辑、高级记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计划中国国家委员会期刊文学顾问、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总裁郝耀华,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工程管理研究所副所长邓晓梅等嘉宾出席论坛共话生态文明,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智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