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党建工作

2016-09-23 10:53:4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召开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会,就今后几个月市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学习党务知识。

    近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召开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会,就今后几个月市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学习党务知识。市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对机关党建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要求继续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开展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党费自查清理;要认真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切实负起责任;要认真及时填写使用党支部工作手册,做到记录完整准确真实,客观记录反映党支部工作,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上新水平。(张书勃、郝鑫)

相关新闻

2016衡水京津冀 “双协同”创新论坛在衡水举办

2016-09-22 21:34:50

9月22日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在衡水迎宾馆成功举行。

“2016大型民企进衡水项目对接会”在衡水成功举办(图)

2016-09-22 21:15:39

今日下午“大型民企进衡水项目对接会”在衡水成功举办。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市政府副市长刘玉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等衡水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主管负责人,衡水骨干企业负责人和来自正和岛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共计240余人共同参加了对接会。

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举行(图)

2016-09-22 21:09:29

今日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共同主办的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在衡水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