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完美谢幕”

2016-09-20 16:1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远离城市喧嚣,花海体验生活。9月17日晚10时许,在欢笑与呐喊中,在震撼与感动中,在躁动与温情中,为期两天的2016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完美落下帷幕,绚丽的舞台灯光、顶级的音响效果、激情的众星献唱,让歌迷们直呼过瘾。

    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羽泉在现场献唱。

    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翟一杉)远离城市喧嚣,花海体验生活。9月17日晚10时许,在欢笑与呐喊中,在震撼与感动中,在躁动与温情中,为期两天的2016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完美落下帷幕,绚丽的舞台灯光、顶级的音响效果、激情的众星献唱,让歌迷们直呼过瘾。

    这次音乐节分设“花田舞台”和“诗与远方”两个舞台,有羽泉、朴树、老狼、孟庭苇、赵照等一批知名艺人和二手玫瑰、铁风筝、玛雅等20多支当红乐队,无论是参演人数,还是艺人级别,都达到国内音乐节顶级阵容。“超级激动,心脏受不了了,太嗨了!”......“非常精彩、非常喜欢,气氛非常嗨!”......“明年一定要再来,简直太刺激、太过瘾了”......对于这次音乐节的艺术水平,歌迷们连连称赞、好评如潮。

    回顾两天的演出现场,台上卖力献唱,台下一片沸腾。其中“月亮女神”孟庭苇空灵的嗓音,让我感受到了一次久违了的精神和情感洗礼,不论是久违了的经典老歌《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风中有座雨做云》还是新歌《琉璃》,都那么沁人心脾,回味无穷。而丽江小倩一出场,她那温柔的声音、别致的造型,便引起台下一片欢呼,无论是《琉璃青春》,还是《再见》,《旧时光》亦或是《一瞬间》都能让人想起自己心中的往事,并随着她的歌声,回荡在脑海。朴树时间,虽然许久不见,但他仍然是曾经那个唱着《那些花儿》的大男孩,看起来有点内向、有点忧郁,和当初一样,静静地唱歌,曲终,欢呼。最后音乐大咖羽泉富有“亲和力”又“无可挑剔”的唱功,不论从音乐功底还是现场台风,都可以称得上是绝佳的“视听盛宴”,伴随着二位音乐人卖力的演唱和震耳欲聋的欢呼叫好声,现场也达到了最高潮。

    “真的很棒,冀州花田音乐节不论是硬件环境还是志愿服务,都做的细致入微,我们这次算是来值了!”专程带着一家三口从北京赶来看音乐节的张先生,对于这次音乐节的举办水平赞不绝口。为让广大歌迷体验到“一站式”服务,本次音乐节以“解读生活”为载体,让生活元素注入音乐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玩乐场、房车营地、生态帐篷区、小吃街、创意集市等多种娱乐形式,为广大乐迷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多元素、多角度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让广大乐迷体验前所未有的音乐模式。据悉,2016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在2天的时间里,累计吸引全国各地近3万名“乐迷”来到衡水湖森林公园,深切感受到了冀州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音乐之美,极大地提高了冀州美誉度和知名度。

相关新闻

沧州举办十里香建厂70周年民族音乐会

2016-09-20 14:52:18

9月19日,十里香建厂70周年民族音乐会在沧州阿尔卡迪亚国际大酒店举办,此次音乐会是庆祝十里香建厂70周年的一次献礼,特邀请河北省民族乐团来沧现场献艺。

大型交响咏颂音乐会《莲池皓月》在保定奏响

2016-09-19 15:01:57

9月16日晚,保定交响乐团大型交响咏颂音乐会《莲池皓月》在总督署门前奏响。《蓝色多瑙河》《月亮河》《茉莉花》等中外名曲和独唱、京韵大鼓、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先后呈现,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不同寻常的艺术震撼力。

腾格尔谢天笑接力登场 汗马音乐节唱嗨天津

2016-09-19 17:45:14

9月17日,首届汗马国际音乐节在天津武清凯旋王国乐园成功落幕,腾格尔、唐朝乐队、黑豹乐队、信乐团、帕尔哈提和谢天笑等悉数到场,更有蒙古国国宝级乐队哈仁嘎、经典摇滚乐队面孔乐队、海外乐队The Harridans等超能嘉宾助阵,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