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届世界小姐衡水城市赛开赛

2016-09-18 17:4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17日晚,第66届世界小姐河北赛区衡水站初赛选拔赛在衡水衡百国际广场此拉开帷幕,来自衡水本地的34位佳丽走上T台争芳斗艳,一展湖城美女的风采,为衡水市民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旭 翟一杉)9月17日晚,第66届世界小姐河北赛区衡水站初赛选拔赛在衡水衡百国际广场此拉开帷幕,来自衡水本地的34位佳丽走上T台争芳斗艳,一展湖城美女的风采,为衡水市民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大赛由腾讯大燕网主办,由昆仑地产怡水公馆独家冠名,衡百国际协办。

    当晚的比赛由泳装秀和个人才艺组成。大赛开始,34位佳丽身着泳装依次步入T台,将自己最好的姿态展现在评委和观众的面前。才艺展示环节,不论是优美的诗歌朗诵,激情的劲歌热舞,还是唯美的音乐演奏,都让展现着湖城丽人的魅力,让台下的观众惊叹连连。比赛过程中,五位评委针对各个选手的着装、走位、才艺和表现依次打出分数。经过激烈的角逐,共21位佳丽突出重围,进入复赛。

    据了解,世界小姐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位列全球三大选美赛事首位。“世界小姐”评选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即“有目的的美丽”。如今“世界小姐”评选活动先后在2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65届,参与选手来自150多个国家,自2003年世界小姐正式进入中国。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打好治污“组合拳”守护碧水蓝天

2016-09-18 09:13:39

衡水市安平县按照“完善一批、规范一批、关停一批”的要求,通过强化部门联动、加大巡查力度、细化监管措施,加大对排污企业、燃煤锅炉、扬尘污染等的整治力度,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组合拳”,守护一方碧水蓝天。

河北衡水裕丰社区:“百姓秀”秀出文明风

2016-09-17 11:50:19

中秋节前夕,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裕丰社区院内的“创建文明城区”专场文艺演出正在进行,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开门红》、模特秀《东方之韵》、音乐快板《美丽桃城大家建》等节目,引来阵阵掌声。

衡水志愿者与失独老人共度中秋

2016-09-14 16:06:58

11日上午,衡水优质爱心车队满载衡水失独老人60余人,驶向位于衡水西外环的瑞祥生态养老基地,赏花游玩,释放心情,缓解压力,让老人们深切体会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