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桃城区委组织中秋节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2016-09-16 12:4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中秋节期间,共青团桃城区委联合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衡水市中医医院志愿者在春馨社区老年公寓开展了“情暖中秋•关爱孤寡老人”活动,进一步倡导“敬老爱亲”的良好风气,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为老人们检查身体。

志愿者为老人们理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 韩旭)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响应桃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号召,关爱孤寡老人,让社会更加和谐文明,在中秋节期间,共青团桃城区委联合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衡水市中医医院志愿者在春馨社区老年公寓开展了“情暖中秋•关爱孤寡老人”活动,进一步倡导“敬老爱亲”的良好风气,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9月14日上午,共青团桃城区委组织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30余名爱心人士为春馨社区老年公寓老人们带去水果、鸡蛋、牛奶、月饼等爱心物资,为老人们送去中秋的祝福。同时,组织衡水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和健康状况。在活动中,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的聊天,拉家常,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还为老人们包饺子、理发,为老人们送去温真诚的祝福。

    共青团桃城区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号召社会各界更加关爱、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共建文明和谐幸福桃城。

相关新闻

互联网+中秋节让传统文化焕发时代活力

2016-09-16 12:31:01

中秋之夜,仰望着明月,闻着阵阵桂香,遥想吴刚砍桂,吃一块美味的月饼,喝一杯桂花蜜酒,欢庆阖家甜甜蜜蜜,欢聚一堂,也已成节日享受。

河北省交管局发布中秋节交通安全预警提示:合理安排时间路线

2016-09-15 07:28:19

9月14日,省交管局发布安全预警提示,提醒广大驾驶人,中秋假期高速公路、商业区周边、景区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请提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保养,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开假期首尾出行高峰和夜间行车。

传承中秋节传统文化,共享美丽中国幸福感

2016-09-14 23:08:16

从中秋节传统文化所具有的丰富内涵上看,八月十五月亮圆,足以代表中华民族坚持向善向好的团结求进之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