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农牧局举行抄党章硬笔书法赛颁奖仪式

2016-09-08 15:09:4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七一”前夕,衡水市农牧局举办了以“学党章抄党章、强素质做贡献”为主题的硬笔书法作品比赛。经过层层把关评选,最后,21件作品脱颖而出。5日下午,市农牧局举行了简单而有意义的颁奖仪式。

    “七一”前夕,衡水市农牧局举办了以“学党章抄党章、强素质做贡献”为主题的硬笔书法作品比赛。经过层层把关评选,最后,21件作品脱颖而出。5日下午,市农牧局举行了简单而有意义的颁奖仪式。

    书法比赛共收到作品128件,经评委组认真评审,最后评出获奖作品21件,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和特别奖1名。脱颖而出的作品件件都是字体工整、布局美观的上乘佳作,体现了大家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对党的感情,也体现了对党章的敬畏。西藏阿里地区措勤县驻我市挂职干部、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达娃,抄党章的态度和作品本身都感人至深。他用汉文和藏文各抄写了一遍党章,并荣获了特等奖。

    市农牧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书法比赛既推动了市农牧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促进了全体党员熟知党章党规内容,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的意识,提高了汉字书法欣赏能力和书写水平。书法比赛也是进一步深化“读好书、练好字、写好文、强素质、做贡献”系列活动,促进农牧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周春旺)

相关新闻

衡水农牧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06 16:05:54

衡水市农牧局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努力提高职工综合素质。

衡水市农牧工作会议召开

2016-03-02 14:31:46

1日,衡水市农牧工作会议在市农牧局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和“十二五”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研究谋划“十三五”现代农业发展思路,安排部署今年农牧重点工作。6个县市区的农牧部门作了典型发言。

任民就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到衡水市农牧局调研

2016-04-11 14:04:23

4月8日,衡水市委副书记、市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任民就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到市农牧局进行专题调研。

衡水市农牧局积极应对低温降雨天气确保设施蔬菜安全生产

2015-11-17 16:43:40

(记者李国涛)近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低温降雨天气,给设施蔬菜生产造成很大影响。市农牧局专家建议:在连阴天情况下,只要气温不是很低,一定要揭开草苫等覆盖物,利用散射光增加光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