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举行首届新生军训会操表演(组图)

2016-09-07 21: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日上午,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举行了首届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来自衡水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全体承训教官、志臻实验中学初一新生参加了会操表演。校领导和全体学生家长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会操队列表演。

叠军被比赛。

家长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河北新闻网9月7日电(记者 郎海江 韩旭)今日上午,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举行了首届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来自衡水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全体承训教官、志臻实验中学初一新生参加了会操表演。校领导和全体学生家长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上午八点半,会操表演在同学们的铮铮誓言中拉开帷幕。全场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同学们表情严肃面对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各班级队列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走过主席台前,他们步伐整齐、动作标准、口号嘹亮,以最好的状态接受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检阅。紧接着,同学们进行了叠军被表演,几分钟,软绵绵的被子在孩子们的手里变成了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儿”,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赞叹。随后,同学们和着欢快的音乐进行了学校自编的大型韵律操表演,展现了朝气蓬勃的活力和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

     随后,与会领导为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内务之星、毅力之星、优秀宿舍和优秀集体等各种奖项。最后,衡水二中副校长王锦旭做总结发言,她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坚持与努力、真诚与乐观、成长与进步,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争取更好的明天。

    会后,同学们争先恐后表示军训是自己进入中学后的第一课,军训生活给自己留下了美好的人生回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发扬军训精神,自立自强,做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