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衡水三中新生军训火热进行中(组图)

2016-09-07 15:13:1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旭
新学期开始了,初一新生入校第一课就是军训,这里是一组衡水三中初一年级的同学们在体育休闲广场军训时的照片,点滴记录着孩子们勇于接受新生活、融入新环境的历程,展示出他们不畏困难、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

 

    新学期开始了,初一新生入校第一课就是军训,这里是一组衡水三中初一年级的同学们在体育休闲广场军训时的照片,点滴记录着孩子们勇于接受新生活、融入新环境的历程,展示出他们不畏困难、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 (家国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衡水用“工匠精神”雕琢城市交通文明

2016-09-07 09:48:05

“全市公安交管模式要迅速向精细管理变轨,用‘工匠精神’治理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打造全民守法的城市理念,为衡水‘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衡水湖生态补水5000万立方米

2016-09-07 09:46:12

随着衡水市引卫入衡水湖补水工作的完成,衡水湖水位升至20.8米,达近年来最高蓄水位,为迎接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创造了良好的赛事环境。今春以来,衡水湖水位下降较快。至6月下旬,水位已下降至19.10米,接近历史同期最低水位线。为此,该市大力度实施了两次应急补水工作。从6月23日至7月23日共引入黄河水毛水量1.

衡水打造“大衡水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2016-09-07 09:45:37

在衡水湖畔,湿地公园、滏东排河北堤、衡水湖北堤,沼泽、滩涂、草甸和森林,形成了完整的湿地生态系统,全长30.5公里的4条闭合健步路,成了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8月30日清晨,笔者在衡水湖北堤看到,很多市民在绿树如茵的环境里晨练,正在健步走的市民李永刚说,每天他都会前来漫步,感受这里的美景。

衡水启动智能公交系统

2016-09-07 09:44:45

日前,衡水市城市公交全面启动智能公交系统。该系统实现了对公交车辆的实时运营监管、自动报站、车内安全监控管理、车辆轨迹回放、各种数据卡的实时上传及一键报警等多项功能,成为衡水市打造智慧城市的一个亮点。据了解,这套智能调度管理系统可通过GPS定位,看到所有运营车辆的运行状态,对其实际运营进行实时调控。

衡水146万元福彩助学金助507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2016-09-07 09:44:04

日前,由衡水市民政局福彩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146万元福彩助学金发放到507名贫困学子手中,助他们圆大学梦。据了解,自2002年起,衡水市民政局福彩中心每年都会举办“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活动。在前十四届活动中,该市福彩中心先后资助了5532名贫困家庭学生,共发放助学金1010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