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18名乡村教师获评省优

2016-09-06 10:21:5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共同组织开展的首届优秀乡村教师和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评选揭晓。其中衡水市共有18人荣获“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称号,3人荣获“河北省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称号。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共同组织开展的首届优秀乡村教师和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评选揭晓。其中衡水市共有18人荣获“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称号,3人荣获“河北省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自4月启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乡村教师、乡村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乡村教育事业。本次共评选出“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270人,“河北省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30人。所有获奖教师除获颁证书外,还将获得一次性奖励每人1万元。

    衡水市获奖人员名单

    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

    深州市普乐村学校 陈静

    枣强县肖张镇中心小学 陈淑更

    冀州区大寨小学 崔维景

    冀州区南午村镇中学 崔卫红

    武强县豆村乡明德小学 丁云

    故城县中心小学 韩石俊

    景县刘集乡振华学校 侯会英

    故城县衡德中学 梁新华

    安平县大子文乡中心校 刘丽华

    饶阳县大尹村镇初级中学 刘巧

    饶阳县圣水中心小学 吕艳苏

    景县安陵镇中学 马英

    阜城县霞口镇中学 王海玲

    枣强县新屯镇中心小学 王红艺

    武强县街关镇明德小学 王萍

    桃城区邓庄镇中学 魏荣双

    深州市南网头中学 闫素蕊

    阜城县土山小学 颜淑玲

    河北省优秀乡村教育工作者

    景县王谦寺镇中学 刘朝辉

    故城县武官寨镇中学 孙少华

    深州市南网头中学 张清运(杜俊颖)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特色文化为底蕴 衡水“三区同建”彰显实效

2016-09-05 18:23:51

日前,记者在衡水市于庄新型农村社区,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一同感受了汉代“朝阙礼”的魅力。

衡水质监局组织召开全市质监工作座谈会

2016-09-05 18:10:31

9月2日,衡水市质监局在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组织召开全市质监工作座谈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及各直属事业单位一把手、办公室主任,市局机关各科科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驻村工作组件件实事暖民心

2016-09-05 16:18:39

近日,衡水市武邑县孟周村的干部群众将一面写有“俯首甘为孺子牛、心血一片献桑梓”的锦旗送到市城建监察支队工作队驻地,感谢他们驻村以来为孟周村的发展所做的一切。

衡水十三中教工捐款1.5万余元支援洪涝灾区

2016-09-05 15:06:51

7月份,河北省部分地区突发连续强降雨,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洪涝灾害。9月初,衡水市十三中组织开展向洪涝灾区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洪涝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共捐款15930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