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警方破获假冒注册商标案

2016-09-05 18: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景县一小伙儿在网上注册网店,大肆销售冒牌“华为”和“华三”品牌光纤模块,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营业额高达60万元。近日,这起假冒品牌注册商标案的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景县警方一举抓获。

    河北新闻网讯(董嵩 李南 何菁)网购无标识光纤模块,经过简单贴签包装后,华丽“变身”为知名品牌产品。景县一小伙儿在网上注册网店,大肆销售这种冒牌“华为”和“华三”品牌光纤模块,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营业额高达60万元。近日,这起假冒品牌注册商标案的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景县警方一举抓获。

    今年8月份,景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获悉,近一段时间,市场上出现了一批假冒的“华为”和“华三”品牌光模块产品。多地线索指货源流出地为景县。8月中下旬,景县警方初步调查后,对这起假冒品牌注册商标案予以立案调查,通过快递公司排查货品销售者。经过连续数日的侦查,警方在景县龙华镇的一居民楼内,发现了这个攒制和销售假冒品牌光纤模块的窝点。

    8月22日,经过一整天的蹲坑守候,警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当场查缴假冒的“华为”和“华三”知名品牌光模块产品及包装若干,电脑、打印机各一台。

    据犯罪嫌疑人高某供述,自2015年10月开始,他在网上购买非品牌光纤模块产品,以及“华为“和”华三”商标标签、各种成套包装。购买后,高某经过简单贴标包装,再通过淘宝网将这些假冒的品牌光模块产品销售出去。在10个月的时间内,高某的非法销售金额达6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景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景县“动真格”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2016-09-05 18:19:32

今年以来,景县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教育引领,完善管理机制,强化监督执纪,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和机关作风,努力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衡水景县一男子为照顾病母放弃工作 坦言母亲陪是最大安慰

2016-08-24 15:16:34

4年前,景县王瞳镇南王瞳村小伙儿王鹏放弃工作,回家照顾病母。4年的时光慢慢流过,当年那个踌躇满志的青年,如今在喂水喂饭、换洗尿垫、柴米油盐中过着平淡的日子,但他说,有母亲陪在身边就是他最大的安慰。

景县技改技装项目“购置车铣复合机床”通过验收

2016-08-17 10:50:07

日,景县质监局所属的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技改技装项目“购置车铣复合机床”通过专家验收。该项目总投资19.5万元,其中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补助10万元,景县质监局自筹9.5万元。

景县:省级园林城已现雏形

2016-08-15 11:05:08

  去年以来,景县把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作为全县重中之重,集中实施了一批大体量、大规模的绿化工程。截止到目前,县城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0.5%,绿化覆盖率达到35.2%,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8.5平方米,“城在林中、楼在绿中、居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省级园林县城雏形已经显现。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6-08-10 11:53:39

。为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景县供电公司根据施工安排,加强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督查工作。督查通常采用不大招呼、暗访的方式突击检查在建项目工地安全,重点监督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