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街头购买冰冻海鲜 蒸煮后发现已腐烂变质

2016-09-05 10:35:1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几日前,衡水市民张先生在街头购买了一名流动商贩售卖的冰冻海鲜,回家蒸煮后却发现海鲜大多为空壳或腐臭的。张先生想提醒大家,购买海鲜时一定要仔细甄别,避免上当。

    几日前,衡水市民张先生在街头购买了一名流动商贩售卖的冰冻海鲜,回家蒸煮后却发现海鲜大多为空壳或腐臭的。张先生想提醒大家,购买海鲜时一定要仔细甄别,避免上当。

    “花了500块钱买了三箱螃蟹和虾,没想到却煮成一锅臭汤。”市民张先生感到很气愤。他说,8月28日下午,他到前进大街吉美家居办事,正准备上车离开时,一名中年男子连连向他招手示意:“大哥,先别走,我这儿有点新鲜的海鲜,低价处理了,你看看。”这名男子一边让张先生驻足等待,一边快速从一辆轿车的后备厢里搬出一箱海鲜。“这海鲜都是新来的货,今天卖得只剩下这三箱了,原价240块钱一箱,现在还有两箱螃蟹和一箱虾,你要是都要了,就给你多便宜点。”说话间,男子从箱子中掏出一只冰冻螃蟹,用剪子从螃蟹中间剪开,饱满的蟹肉立即展露出来。

    见张先生还是有些犹豫,这名男子随即表示,如果不放心可以把他的车牌号记下来。最终,经过男子极力推销,张先生花500元钱购买了这三箱海鲜。回家当晚,张先生立即打开箱子将冰冻的螃蟹和虾解冻后放入蒸锅中。“不一会儿,我从客厅里就闻见一股难闻的腥臭味,到厨房打开锅盖一看,发现海鲜已经成了一锅臭汤。”随后,张先生及家人将每一个螃蟹掰开,发现大多是空壳,虾肉也糟烂了,根本没法吃。

    “看似新鲜的冰冻海鲜,一解冻就原形毕露了。当初购买时,商贩专挑了一个新鲜的给我看。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谨慎选择,省得花冤枉钱。”张先生提醒大家遇到这样的不良商贩一定要提高警惕。(金莉莉)

相关新闻

衡水:烈士后代建村级抗战纪念馆

2016-09-05 09:07:53

纪念馆分林东村史、抗战主体、廉政教育3大部分,展览由9个部分组成,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介绍了全国抗战形势和冀中抗日根据地的创建过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