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间 景县一停车场多辆车车窗被砸

2016-09-05 10:19: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8月30日晚,景县联通公司对过停车场内多辆车的车窗被砸,且车主均受到不同程度财物损失。

    8月30日晚,景县联通公司对过停车场内多辆车的车窗被砸,且车主均受到不同程度财物损失。

    8月31日一早,记者在停车场发现,共有5辆车的车窗被砸。被砸车辆都是后方车窗受损,车窗被砸后布满裂痕,破碎的车玻璃散落在汽车后座上。岳先生是被砸的车主之一,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外地人,是附近一处施工工地的负责人,8月30日晚10时多,他把车停到停车场后就回工地休息,8月31日4时多起来,发现自己的车窗被砸,同时还发现周边好几辆车的车窗也被砸了,便立即报了案。

    岳先生说,自己放在车里的包不见了,包里有6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和多张银行卡。“马上过中秋节了,银行卡里面还有150多名工人的工资,我的证件丢了,不光取钱是问题,家都回不了了。”

    通过了解得知,其他几辆车的车主也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财物损失。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包内没有现金也不要将包放在车内,以免引起不法分子的注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金莉莉)

相关新闻

衡水公安机关连续查处一批环境污染案件

2016-05-31 16:01:08

5月16日以来,全市共办理各类环境污染案件7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名,依法取缔涉污企业7家。

衡水公安开展“六个十”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2016-05-30 17:17:28

为进一步培育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广大民警的工作积极性,鼓舞民警斗志,激发民警工作热情,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发展,日前,衡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六个十”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衡水公安“雷霆出击” 严打环境违法行

2016-04-22 11:08:22

从衡水市环保局获悉,为进一步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从3月30日起,衡水市环保局联合公安局,统一开展了“雷霆出击”专项执法行动。

衡水公安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4-26 23:16:52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就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会议精神、部署开展该市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热门推荐